About

Sinovie Team 是在Godaddy网站注册的Reseller,也就是我们国内常说的代理商。

Sinovie Team销售推广Godaddy的产品。Godaddy对于多数产品,会给代理商低于直接客户的价格,并允许以低于Godaddy网站上的价格销售同样产品,这就是为什么Sinovie Team所公布的价格会优于Godaddy的原因。而主要的服务支持由Godaddy来做,产品的质量由Godaddy来保证。

Sinovie Team 可以弥补Godaddy在中文服务上的不足,您可以得到专业的服务支持,可以免费设置DNS解析,指导架设博客等。

请严格遵守中美两国的法律以及Godaddy的协议,对于违反中国法律,Sinovie Team在提醒后,拒不做更改的,有权向Godaddy提请关闭。

Sinovie Team承诺所销售的产品方案都是Godaddy所设定的方案,不会分租空间(把150GB Dexluex方案分成150个1GB的空间来卖,一个一年Dexluex方案空间约520元,如果分成150个来卖,即使卖出50个,每个100元/年,收入也有5000元)。

我的联系邮箱 admin@sinovie.com.cn ,如有问题,请发送到help@sinovie.com.cn 将能得到更快回复。

QQ:1398090622

Leave a Reply